鸭蛋黄

狗狗

A:哇!狗狗的新皮肤好可爱!
B:什么?狗狗又有新皮肤了?皮肤真多,还各种花式加强,wy亲儿子!
[A:又?]
C:虽然皮肤塔难打,但是为了美美哒狗子也要去爬一爬嘛!虽然狗狗矮,阿爸心中狗狗是最棒的*٩(๑´∀`๑)ง*!
[A:啥?皮肤塔?]
B:狗狗不矮啊?话说……又有新的皮肤塔了?我一定是玩了一个假阴阳师( 。ớ ₃ờ)ھ
C:诶?皮肤塔很早就有了啊!对!狗狗不矮!
A:emmmm……这还叫不矮?没有比狗狗更矮的了吧……
B&C:你闭嘴!(ง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A:呃呃呃……你们……真的是自带三十米厚粉丝滤镜啊……
B:狗狗辣么可爱!还保护队友!暖暖哒!(●'◡'●)ノ❤
C:盛世美颜我可以舔一年!⁽⁽ଘ( ˊᵕˋ )ଓ⁾⁾
A&B:……口味独特……
C:大天狗辣么帅!哪里口味独特了!ᕙ(`▿´)ᕗ
B:!!!我说的是犬神!我还以为犬神出皮肤塔了!吓得我……
A:(•́⍛•̀; ≡ •́⍛•̀;)呃呃呃……我说的是……番茄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